Whatsapp 852-64996419
能量天線板香港專門店

能量板系列,加速創造與輕鬆淨化
所有能量板,溫和永續維持,適用任何人,終身受用利益

The Super-Cell Plate™

超級細胞板™

精神能量語言與細胞的溝通
釋放固有細胞記憶,轉向全新細胞意識

深層身心靈統一

釋放負向能量型態,並激活你的正向能量型態,體驗生活樂趣。
喚起潛藏在體內的永恆智慧。
信念轉化,並能擴大身體周圍氣場、能量,和宇宙能量共振。

按此訂購

平衡、保護、強化您的氣場。

深層能量調整的神奇感受
中性溫和卻快速影響的頻率!

超級細胞板透過震動又可稱作交感神經共振,以精神能量語言與你的細胞溝通。為進一步釐清這個原理,建議你在腦海裡想像樂器調音的音叉間彼此帶動共鳴的畫面,超級細胞板就像是帶動的第一根音叉,而你的細胞能量就是第二根音叉,而這就是超級細胞板與你非體內能量細胞間溝通、以平衡彼此間振動的方式。

它在使用時可搭配一些來自靈魂能量的肯定語句,它會使得你身體中的原子與它和諧共振,幾分鐘後就能感受到深層能量流動與湧現的神奇感受。

按此訂購

體驗一種極度集中與完全平衡

超級細胞板上有15種圖案整合感應區,只要手指碰觸這些圖案,

只要手指碰觸超級細胞板上的圖騰,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能量調整,幫助你釋放和淨化能量體的毒素,恢復和活化細胞原有的潛能,調整轉化身體不適的能量。協助陳舊堅固信念轉化,身心靈整合,並能擴大身體周圍氣場、能量,和宇宙能量共振。

按此訂購

深刻體認身心靈實況的感知

超級細胞板之深刻不可言喻,因為它有助於體驗充滿平和、活力、高度潛能、喜樂及合一的感覺,體驗獨一無二的自我。我的真實本質為何?體験可讓意識到真實的自我。見識到活躍的本質,從自身發現到絕佳的深沉能量,了解到體內的神性能量其實和宇宙的神性能量並無二致。藉由感受去發現真實的自我。擁有體驗就必須先使其成為感知經驗,這可讓你同時間獲得永難抹滅的細胞記憶,正因為感受到真實,而非僅僅進行思考而已。這是透過體驗來了解自身靈魂層面轉换成正向能量。隨蓍每個指位所產生的肯定語有助於你順利的將正向實況融入身心。

按此訂購

物質世界的運用/ 被動使用


吸引財富/ 開運
啟動碟放在錢包裡啟動吸引金錢頻率,自動創造開源節流的共振能量。
風水/
放在家中房間四周或營業場所的財位。可將聚寶盆或紫晶洞或財神爺放置在啟動碟上方,啟動金錢能量。
你的意念會指導啟動碟來吸引正面能量。亦可使用手上的能量板揮掃至房間四周,可以混合順時鐘和逆時鐘方向轉動。 讓房間中大地中心能量與宇宙正面能源結合為一。
結界/ 身心靈恢復室
準備一個心靈活躍、受到高度保護的房間。把它們圍繞在你的四周。構成的圈圈可以很小,只佔 房間的一小部分,或是很大佔據整個房間。
按此訂購

能量祭壇搭設 / 心靈遠距祝福工具

可搭配使用於能量祭壇搭設,進行遠距祝福傳送。
把一張白紙放在任何一片能量板上,把你正面的意念寫在小紙上。
寫完之後把它放在能量板上,並將啟動碟放於紙的上方。把能量板們稍微墊高。也可以把你自己或是朋友的照片放在能量板的中央。你也可以把藥方或是水晶放在平衡板上來加強效果。記得肯定語須用「現在式」來寫,且須使用積極詞彙。範例:「王大同每天快樂地享受身體健康。」
有具體意念的範例:「王大同輕易且舒服的全身康復。」寫上名字。

按此訂購

詳細商品資訊

  • 英文使用說明書
  • 中文使用說明書
    (僅適用於華語使用地區)
  • 尺寸:11.4X15cm,厚度0.2cm
  • 材質:幾何學銅電路板
  • 歐盟ROHS無鉛規範
  • 環保簡易包裝
  • 售價:
    800 港元
  • 訂購方法:
    1. 按下訂購- 透過Whatsapp下單
    2. 說明訂貨名稱、數量、總額
    3. 完成付款
    4. 提供收貨地址電話姓名
    3. 貨品兩天內發出
按此訂購
付款方式及送貨

付款

  Payme 或轉數快 - 64996419

  Alipay: 13266799389

  順豐到付 (2件以上,95折 + 免運費)

門市/聯絡我們

地址

  牛頭角鴻圖道17號發利大廈2樓02室

  852-6499641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