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52-64996419
能量天線板香港專門店

能量板系列,加速創造與輕鬆淨化
所有能量板,溫和永續維持,適用任何人,終身受用利益

The Divine Essence Disk Set™

神聖本質碟™

地、水、火、風,四元素
地、水、火、風都存在於身體中

使用神性創造力

地球身體碟/ 地元素/ 紅色碟/ Earth Body Disk
銀河心之碟/ 水元素/ 藍色碟/ Galaxy Heart Disk
太陽本質碟/ 火元素/ 黃色碟/ Solar Essence Disk
宇宙和諧碟/ 風元素/ 紫色碟/ Galaxy Heart Disk

按此訂購

寧靜,靈性能量的語言
體驗它在生命中的神聖秩序

平衡、保護、強化您的氣場。

神性本質碟組是四個能量形式結合體的碟組,它們彼此互相運作,有如精緻配方裏的成份。這組碟幫助你把療癒能量帶入你每天的生活:穩定的土元素,流動的水元素,專注的火元素,擴張的風元素。

四元素敘述了和宇宙在一切事物中的特質,在自身的靈性傳承,四元素能幫助更加覺知靈性潛能,無論是正在探索某一特定宗教的道路或是沒有特定的宗教, 四元素幫助變得更加自覺,更加平衡, 它協助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管此生探索的道路為何,都認知它深層的學習。 神性本質碟代表寧靜,靈性-能量的語言,是身體、氣場和心智所能了解的,這是直覺的振動語言,也稱為同情心的共鳴。想像一個音叉不約而同的引起另一個音叉去共鳴- 那就是同情心如何運作共鳴。

按此訂購

地球身體碟/ 地元素/ 紅色
Earth Body Disk/ Earth element

地 - 造物主的能力創造了物質層面和大自然的世界。
同時對應我們的肌膚,肉身,骨骼等身體器官。
它的作用--開啟你和地球的連結,特別是根的中心,腿部和腳底。
幫助和支持-身體,地球的連結,生命能量效益-回歸中心,
穩定度, 整合力,札根/身體在變動中的舒適感。
行星元素-土相;靈性元素-神性的自然。
土元素穩定感覺回到中心,它幫紮根於身體和行星的物理性世界。

按此訂購

銀河心之碟/ 水元素/ 藍色
Galaxy Heart Disk/ Water element

水 - 造物主的能力讓任何地方都能同時流動,整合所有的真實於宇宙意識。
對應人體70%水份,血液,身體液體,腦隨液,包含液體的身體器官。
它的作用--開啟你心中的花蜜,特別是在心的中心。
幫助和支持-情緒, 同理心,慈悲心, 心靈合一。
效益-流動的情緒,釋放,分享心合一,靈通的。
行星元素-水相;靈性原素-神性的甜美。
水元素幫助認識沒有什麼是孤獨的,因為它是流動的一部分,這是認知是滄海一粟,分享在海洋自身廣闊的覺知意識裏。

按此訂購

太陽本質碟/ 火元素/ 黃色
Solar Essence Disk/ Fire element

火- 造物主火的智慧,和神性的火花,當生命火花存在一切宇宙事物中。
對應身體的溫度,發熱,熱情,與如太陽般對星球無條件的愛。
它的作用--開啟專注力,尤其是在太陽神經叢幫助和支持-意識,思想,創造力,學習力,對當下的覺知。效益-思想的熱情,自發性的自信,容易專注的。
行星元素-火相;靈性原素-神性的意識
火元素幫助認知專注的集中力,無論在何處,是覺知的點進入更深層的一致性。

按此訂購

宇宙和諧碟/ 風元素/ 紫色
Cosmic Harmony Disk/ Air element

風- 造物主無限的寂靜,連結一切事物在無限廣闊的,全知的,無限的宇宙。
對應身體的呼吸,透過呼吸,將意識帶往身體,統合身心意識。
它的作用-開啟你的靈性面,尤其在頂輪和中央頻道。幫助和支持--自覺性,高層意識的自我,靈性生活, 內在的安靜。效益-靈性的自由,宇宙智慧的合一,敞開對所有的可能性,從壓力中釋放,宇宙的寧靜。
行星元素-風相;靈性原素-神性的最高元素。
風元素幫助認知流動的可能性,保持活潑與動能,如風一般的無拘無束與自由。

按此訂購

體驗到更深的平衡與和諧

每個元素 - 土,水,火,風- 代表一種面向的你自己。 神性本質碟組幫助你將四元素帶入平衡,所以,你可以在你生活的每個面向帶來和諧。

雖然我們生活在一個挑戰的時代,這也是一次機會,我很榮幸能與你分享這些療癒的能量工具,因以一起,我們能共同創造一個和平,愛,和創造出可能更加平衡的世界。 在一起,我們能做到。能量工具幫助你創造更順暢,更有力的神聖空間給自己 - 在自己的身上,和在家中和辦公室。 這充滿活力的清晰度,使你更容易體驗到你的身體,你的情緒,你的心,和你的靈魂之間的健康互動。 這有助於你更容易達到你的目標,也幫助你更有效率地為社會作出貢獻。

按此訂購

每日能量占ト

大小方便攜帶,你可以在神性本質碟 的4款中每天直覺抽一片或依據功能性或想調整或支持自己的地水火風的其一元素作選擇,將碟子隨身攜帶於口袋,能淨化與提升能量。 四種神性本質碟對應四元素與色彩能量與中國五行時時刻刻為你充電。

也可以藉由直覺抽到的碟子來檢視自己的能量狀態:

●太陽本質碟-黃色碟/ 火元素:啟動行動力,增強工作與金錢能量,個人特質,活出天賦能力。
●地球身體盤-红色碟/ 土元素:支持身體,落實成果與執行力與商務創造力,連結大地之母豐盛能量。
●宇宙和諧碟-紫色碟/ 風元素:增強思考,學習力與創意發想,增強靈性成長。
●銀河之心碟-藍色碟/ 水元素:增強戀愛運勢體驗愛的甜蜜,增強直覺力、增強戀愛運勢


小提醒:
雖然能量板的路線可以轉化能量,但是它也可能常常會蓄積 混亂的能量。
記得每天使用後洗手或洗澡時就可以一起沖沖能量板作淨化,方便又簡單,可確保它每天都能發揮最好的狀態。

神聖秩序 - 如何體驗它在你的生命

每個元素幫助你發現宇宙它的道理, 它是在自身的和諧, 而不是隨機的,每個元素以自己的方式帶來一種神性的秩序感。四個碟的每一個在神性本質碟組裏, 是有效果並容易使用的能量工具, 你可以將碟握在你的手上, 放置在你的身上, 或排列成神聖的空間網在你週圍。

按此訂購

物質世界的運用/ 被動使用


吸引財富/ 開運
啟動碟放在錢包裡啟動吸引金錢頻率,自動創造開源節流的共振能量。
風水/
放在家中房間四周或營業場所的財位。可將聚寶盆或紫晶洞或財神爺放置在啟動碟上方,啟動金錢能量。
你的意念會指導啟動碟來吸引正面能量。亦可使用手上的能量板揮掃至房間四周,可以混合順時鐘和逆時鐘方向轉動。 讓房間中大地中心能量與宇宙正面能源結合為一。
結界/ 身心靈恢復室
準備一個心靈活躍、受到高度保護的房間。把它們圍繞在你的四周。構成的圈圈可以很小,只佔 房間的一小部分,或是很大佔據整個房間。
按此訂購

詳細商品資訊

  • 英文使用說明書
  • 中文使用說明書
    (僅適用於華語使用地區)
  • 尺寸:7.4X7.5cm,厚度0.2cm
  • 材質:幾何學銅電路板
  • 歐盟ROHS無鉛規範
  • 環保簡易包裝
  • 售價:
    450 港元
    全套5隻 2,000港元
  • 訂購方法:
    1. 按下訂購- 透過Whatsapp下單
    2. 說明訂貨名稱、數量、總額
    3. 完成付款
    4. 提供收貨地址電話姓名
    3. 貨品兩天內發出
按此訂購
付款方式及送貨

付款

  Payme 或轉數快 - 64996419

  Alipay: 13266799389

  順豐到付 (2件以上,95折 + 免運費)

門市/聯絡我們

地址

  牛頭角鴻圖道17號發利大廈2樓02室

  852-6499641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