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52-64996419
能量天線板香港專門店

能量板系列,加速創造與輕鬆淨化
所有能量板,溫和永續維持,適用任何人,終身受用利益

Neutral-Space Plate™
能量平衡板™

身、心、靈之能量平衡體驗
快速整合回到本我平衡狀態

1. 溫和的震動頻率。
2. 快速整合與轉化混亂的能量頻率。
3. 氣場療癒與靜心冥想。
4. 連結宇宙能量擷取更高層次的潛能力量。

按此訂購

深層能量調整的神奇感受
中性溫和卻快速影響的頻率!

能量平衡板的雙面為相同圖騰,為中性能量板。
感受到的微妙能量工具,很容易進入你清晰的中性空間。
將您的指尖放在中性空間盤上,如圖所示,體驗靈感、對齊、神聖釋放和普遍通向深層真理的感覺。
它在使用時可搭配一些來自靈魂能量的肯定語句,它會使得你身體中的原子與它和諧共振,幾分鐘後就能感受到深層能量流動與湧現的神奇感受。

按此訂購

體驗一種極度集中與完全平衡

能量平衡板上有19種神奇圖案,只要手指碰觸這些圖案, 就可以得到19種不同的能量調整,幫助你將負面能量轉化,並能整合家中或工作場合的室內能量,也能加強水、藥物、水晶的能量,使你的身心靈走向喜悅和諧的美麗大道。它在使用時可搭配一些來自靈魂能量的肯定語句,它會使得你身體中的原子與它和諧共振,幾分鐘後就能感受到深層能量流動與湧現的神奇感受。

按此訂購

加強能量流動

能量平衡板 Neutral-Space Plate 是一個有效,方便的神奇能量魔法板, 上面鐫刻上神奇幾何圖形的銅質線路圖,這些圖騰 就像是能量天線,具有導引人體接通神奇能量的效果。 放置能量平衡板於坐處下方,如看電視,聊天,打坐,冥想或靜心,有助於身體放鬆,重新整合回到中性頻率。或在身體上放置能量平衡板,坐或躺約10~30分鐘,直到能量恢復平衡。多個能量板可聯合創造一個活生生的轉化能量場場域。

按此訂購

中性創造更加穩固的保護頻率

敏感的您是否常在出入人多的公共場合後覺得疲勞不舒服, 或是想改善住家或是工作場所的能量,只要將能量平衡板安 置在您的身體或是放置在空間,它將與您的精氣神融洽成 一體並能轉變為能量供給您或空間,幫助您或空間釋放整合能量。
能量平衡板為全方位運用的能量板,可在不同環境與情境下使用,它三度空間的能量照耀著碟板片内與外,如靈氣會同時在體內體外發光是一樣的道理,能量雖然中性,但內部有著極大的三度空間。能更精確的跟你正面思想排成一直線,當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平衡板的中心,你的意識會引導能量平衡板吸引與穩固以下正面能量。愛、康復、幸福、昌盛、平衡創造力、安定、保護、美貌、智慧、真實、和諧尊重、仁慈、專注、自信、明晰等等。配合你獨一無二的頻率進入平衡板的顯化中。

按此訂購

動物溝通師推薦使用

穩定敏感狗狗、貓咪、兔子等動物乾淨純真的能量,牠們對周遭的人、情緒、意識、能量、電器產品、環境、音頻、電磁波等相當敏感。特別是貓咪更為容易吸收感應主人,家人,客人與居家環境的能量,尤其是負能量頻率,這些混亂頻率隨時隨地都在影響牠們的情緒。能量平衡板把混亂能量轉化成和諧能量,讓毛小孩有安全感,能平衡、保護、強化毛小孩的氣場。是溫和的隨身守護工具。使用於動物,放置於你的寵物寶貝睡覺或常休息的地方,能幫助他們穩定情緒與放鬆。

按此訂購

能量祭壇搭設 / 心靈遠距祝福工具

可搭配使用於能量祭壇搭設,進行遠距祝福傳送。
把一張白紙放在任何一片能量板上,把你正面的意念寫在小紙上。
寫完之後把它放在能量板上,並將啟動碟放於紙的上方。把能量板們稍微墊高。也可以把你自己或是朋友的照片放在能量板的中央。你也可以把藥方或是水晶放在平衡板上來加強效果。記得肯定語須用「現在式」來寫,且須使用積極詞彙。範例:「王大同每天快樂地享受身體健康。」
有具體意念的範例:「王大同輕易且舒服的全身康復。」寫上名字。

按此訂購

詳細商品資訊

  • 英文使用說明書
  • 中文使用說明書(僅適用於華語使用地區)
  • 尺寸:11.4X15cm,厚度0.2cm
  • 材質:幾何學銅電路板
  • 歐盟ROHS無鉛規範
  • 環保簡易包裝
  • 售價: 720港元

  • 訂購方法:
    1. 按下訂購- 透過Whatsapp下單
    2. 說明訂貨名稱、數量、總額
    3. 完成付款
    4. 提供收貨地址電話姓名
    3. 貨品兩天內發出
按此訂購
付款方式及送貨

付款

  Payme 或轉數快 - 64996419

  Alipay: 13266799389

  順豐到付 (2件以上,95折 + 免運費)

門市/聯絡我們

地址

  牛頭角鴻圖道17號發利大廈2樓02室

  852-6499641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