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52-64996419
能量天線板香港專門店

能量板系列,加速創造與輕鬆淨化
所有能量板,溫和永續維持,適用任何人,終身受用利益

The Portal Powerforms™

能量之門™

治療師與光行者最佳選擇

陰陽兩面選擇探索更高層次的潛在能力

更高自我的合一
陽性能量:活潑生動的震動頻率。
陰性能量:溫柔又堅定的大地之母頻率。
平衡內在的陰陽能量與獲取更高層次的潛在力量。 按此訂購

兩面的神奇圖案

兩面神奇圖案,
一面為陽性能量,一面為陰性能量

只要手指碰觸這些圖案,就可以得到兩種不同的能量調整,過濾外在的振動紛亂,幫助你釋放頭腦的緊張與壓力,使它平靜。它在使用時可搭配一些來自靈魂能量的肯定語句,它會使得你身體中的原子與它和諧共振,幾分鐘後就能感受到深層能量流動與湧現的神奇感受。

按此訂購

陰面,調整內在陰性能量。

明顯的蛋形區,幫助你銳變,撫平高張情緒,溶解問題、觀點,再次幫你塑造模式,幫助向內的能力。

陰性面能夠消解卡住的能量,面對我們的那面特徵會特別明顯,並且重新塑造老舊而固著化的能量。 當陰性面面對我們時或是水平放置且陰性面朝上時,它能夠帶領我們的能量往內並沈穩下來,讓我們能量更平順、更歸於中心。

按此訂購

陽面,調整內在陽性能量。

明顯的光芒區,陽性多層能量擴展,化解消沈沮喪,探討、銳變,動態能量,演變進展,覺知,幫助我們更穩定、禪定的能力。

陽性面可以擴張與增加能量,面對我們的那面特徵會特別明顯。並幫助我們的覺知進化。當陽性面面 對我們時或是水平放置且陽性面朝上時,它產生一個可以跟我們互動的能量場,一個擴張、進化、轉化功能的能量場。

按此訂購

靈性的覺醒,直覺選擇陰陽面

陰陽的兩極同時存在於能量之門,就像它們在宇宙共存一樣。陰陽指的是能量的特性,並不代表男性與女性。能量之門兩面的銅製幾何特調天線完全一樣。所以我們能夠更輕易地指認它們,並獲得最大的效果。

我們可使運用直覺內在指導來選擇在什麼情況下用能量之門的哪一面。不用擔心使用這個工具不正確。這是一個直覺性的細微能量工具。能量之門很溫柔也很聰明,能夠在任何情況創造出最有效的結果。

能量之門板是開發心靈能量的神奇魔法板,上面鐫刻上平衡內在的男與女性能量神聖幾何圖形的銅質線路圖,就像是能量天線,具有導引人體接通神奇能量的效果。 幫助放鬆頭腦,使您可接收到更高的訊息,使用手指碰觸能量板上的圖案,得到不同的能量調整,幫助身心靈走向喜悅和諧的美麗大道。

按此訂購

物質世界的運用/ 被動使用


吸引財富/ 開運
啟動碟放在錢包裡啟動吸引金錢頻率,自動創造開源節流的共振能量。
風水/
放在家中房間四周或營業場所的財位。可將聚寶盆或紫晶洞或財神爺放置在啟動碟上方,啟動金錢能量。
你的意念會指導啟動碟來吸引正面能量。亦可使用手上的能量板揮掃至房間四周,可以混合順時鐘和逆時鐘方向轉動。 讓房間中大地中心能量與宇宙正面能源結合為一。
結界/ 身心靈恢復室
準備一個心靈活躍、受到高度保護的房間。把它們圍繞在你的四周。構成的圈圈可以很小,只佔 房間的一小部分,或是很大佔據整個房間。
按此訂購

啟動加強水、療方和水晶的能量

加強水、療方和水晶的能量。將一杯水、茶、果汁或任何飲品放在能量板上數分鐘。能量板會將液體的分子重新編成至高階的連貫性校準頻率。當你喝下它時,它已轉成具正面活化作用,進而影響身體細胞至較高合一頻率。你也可以在能量板上放置藥方,液體或膠囊都可以,來提升它們的震動頻率能量。如欲取得最佳效果,可以在放置過程中,想著正面的意念。在放置於能量板上的整個過程中,同步進入影響轉化過程。 可參考下列意念:「這____會提供喜樂、平和以及幸福給我。」 將石英水晶、石頭或珠寶放於能量板上,來提升水晶的活力、淨化或轉化混亂的能量。

按此訂購

能量祭壇搭設 / 心靈遠距祝福工具

可搭配使用於能量祭壇搭設,進行遠距祝福傳送。
把一張白紙放在任何一片能量板上,把你正面的意念寫在小紙上。
寫完之後把它放在能量板上,並將啟動碟放於紙的上方。把能量板們稍微墊高。也可以把你自己或是朋友的照片放在能量板的中央。你也可以把藥方或是水晶放在平衡板上來加強效果。記得肯定語須用「現在式」來寫,且須使用積極詞彙。範例:「王大同每天快樂地享受身體健康。」
有具體意念的範例:「王大同輕易且舒服的全身康復。」寫上名字。

按此訂購

詳細商品資訊

  • 英文使用說明書
  • 中文使用說明書
    (僅適用於華語使用地區)
  • 尺寸:10.8X14.2cm,厚度0.2cm
  • 材質:幾何學銅電路板
  • 歐盟ROHS無鉛規範
  • 環保簡易包裝
  • 售價:780 港元

  • 訂購方法:
    1. 按下訂購- 透過Whatsapp下單
    2. 說明訂貨名稱、數量、總額
    3. 完成付款
    4. 提供收貨地址電話姓名
    3. 貨品兩天內發出
按此訂購
付款方式及送貨

付款

  Payme 或轉數快 - 64996419

  Alipay: 13266799389

  順豐到付 (2件以上,95折 + 免運費)

門市/聯絡我們

地址

  牛頭角鴻圖道17號發利大廈2樓02室

  852-6499641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