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52-64996419
能量天線板香港專門店

能量板系列,加速創造與輕鬆淨化
所有能量板,溫和永續維持,適用任何人,終身受用利益

The Soul Activator Disk™
啟動碟 / 精神核心版™

身、心、靈之能量激化與校準
對你的正向意念做出回應

啟動潛能開發

- 啓動、活化、淨化靈氣與脈輪的能量通道。
- 紓解能量阻礙 ~ 順暢氣場的流動。
- 喚醒並整合各個生命能量。
按此訂購

綠色面也稱陰面,帶來亞原子水平上的一致性,它有助於連結獨特性的覺察。
中性溫和卻快速影響的頻率!

啟動碟有明顯的陰陽面,以綠色面朝下使用,被阻塞的能量輕輕地解散,並幫助身體和諧與意識的覺察力。

能量啓動碟有許多技巧都須透過指尖。這是因為你全身的神經、能量路徑和能 量中心都透過「生物能」跟指尖相連。當你參照圖表將指尖放在啓動碟上,宇宙能量體認的感知感官會被直接帶入你的能量個體中。你學會如何「喚醒自己」。你能通往生命多層次自我的獨特震動。啟動碟協助你直接感應自己的重要能量,體驗聖靈在人體形式的活力本質。

按此訂購

紅色面也稱陽面,帶來原子水平上的一致性。 它有助於原子性的和諧統一。

能量啓動碟超越言語溝通。它幫助你體驗如生命力、活力、高潛力和幸福的感知感官。非凡的幾何語言跟您內在最深處的智慧、與您永恆的宇宙認知相通。

當你重新 發現你生命能量的本質,能量啓動碟讓您直接與其溝通,省去好幾年的學習時間。

按此訂購

精神世界的整合/ 主動使用

整合冥想
身體放鬆、呼吸平緩,想像一個你本身的影像就坐在你對面。信任你的想像。讓冥想帯你深入與體內儲存能量合一、與宇宙本身合一,你 的覺悟就會越深。
實現祈禱
以雙手合十的方式緊握啟動碟。你可以尋求心靈的平靜或淨化,或是尋求一個問題的答案。你甚至可以祈求你此生追求的願望。想像這些目標會是什麼樣子?什麼感覺?想像這幅景象。啟動碟會排除抗性、阻礙和困惑, 所以你能更輕易地調整自己最高的潛能,進而更容易吸收非凡的能量。

按此訂購

物質世界的運用/ 被動使用


吸引財富/ 開運
啟動碟放在錢包裡啟動吸引金錢頻率,自動創造開源節流的共振能量。
風水/
放在家中房間四周或營業場所的財位。可將聚寶盆或紫晶洞或財神爺放置在啟動碟上方,啟動金錢能量。
你的意念會指導啟動碟來吸引正面能量。亦可使用手上的能量板揮掃至房間四周,可以混合順時鐘和逆時鐘方向轉動。 讓房間中大地中心能量與宇宙正面能源結合為一。
結界/ 身心靈恢復室
準備一個心靈活躍、受到高度保護的房間。把它們圍繞在你的四周。構成的圈圈可以很小,只佔 房間的一小部分,或是很大佔據整個房間。
按此訂購

啟動加強水、療方和水晶的能量

加強水、療方和水晶的能量。將一杯水、茶、果汁或任何飲品放在能量板上數分鐘。能量板會將液體的分子重新編成至高階的連貫性校準頻率。當你喝下它時,它已轉成具正面活化作用,進而影響身體細胞至較高合一頻率。你也可以在能量板上放置藥方,液體或膠囊都可以,來提升它們的震動頻率能量。如欲取得最佳效果,可以在放置過程中,想著正面的意念。在放置於能量板上的整個過程中,同步進入影響轉化過程。 可參考下列意念:「這____會提供喜樂、平和以及幸福給我。」 將石英水晶、石頭或珠寶放於能量板上,來提升水晶的活力、淨化或轉化混亂的能量。

按此訂購

能量祭壇搭設 / 心靈遠距祝福工具

可搭配使用於能量祭壇搭設,進行遠距祝福傳送。
把一張白紙放在任何一片能量板上,把你正面的意念寫在小紙上。
寫完之後把它放在能量板上,並將啟動碟放於紙的上方。把能量板們稍微墊高。也可以把你自己或是朋友的照片放在能量板的中央。你也可以把藥方或是水晶放在平衡板上來加強效果。記得肯定語須用「現在式」來寫,且須使用積極詞彙。範例:「王大同每天快樂地享受身體健康。」
有具體意念的範例:「王大同輕易且舒服的全身康復。」寫上名字。

按此訂購

詳細商品資訊

  • 英文使用說明書
  • 中文使用說明書
    (僅適用於華語使用地區)
  • 尺寸:5.4X5.4,厚度0.1cm
  • 材質:幾何學銅電路板
  • 歐盟ROHS無鉛規範
  • 環保簡易包裝
  • 售價:460 港元

  • 訂購方法:
    1. 按下訂購- 透過Whatsapp下單
    2. 說明訂貨名稱、數量、總額
    3. 完成付款
    4. 提供收貨地址電話姓名
    3. 貨品兩天內發出
按此訂購
付款方式及送貨

付款

  Payme 或轉數快 - 64996419

  Alipay: 13266799389

  順豐到付 (2件以上,95折 + 免運費)

門市/聯絡我們

地址

  牛頭角鴻圖道17號發利大廈2樓02室

  852-6499641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