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852-64996419
能量天線板香港專門店

能量板系列,加速創造與輕鬆淨化
所有能量板,溫和永續維持,適用任何人,終身受用利益

Body- Mind- Soul Disk™

身- 心- 靈 牒™

平衡內在的陰陽能量與獲取更高層次的潛在力量
12層精準調諧的銅天線能量板

連接神聖高我,過濾混沌意識干擾訊息

精神能量催化劑
提高專注力和專注力、直覺和洞察力,並創造健康的心理界限。
憶起您更深的神聖真理,將您的精神力量和智慧帶入您的生活。
更輕鬆地將周圍環境與宇宙能量校準,身體與宇宙和諧相處。

按此訂購

藍色面是陰面

藍色面是陰面

當藍色面朝向您時,或者當您拿著它時藍色面朝上,其好處是更柔和、 更溫和、更平靜。它有助於釋放和驅散多餘或混亂的能量。這可以讓您感覺到更多的觀想,平穩,平和。當您使用牒盤在您的環境或世界中運行改造工作時,藍色面有助於創造和諧、連貫、整合和平衡。

用藍色面來創造平衡與和諧(藍色面對您)。化解任何粗糙的能 量。為您的光環、您的環境或世界創造一個平靜的能量環境。

您需要陰陽兩面才能和諧完整,因為您是由陰陽兩面的能量構成的,就像宇宙中的一樣。

按此訂購

紅色面是陽面

當紅色面朝向您時,或當您拿著它時紅色面朝上時,好處是更強、更有活力和活躍。它能通過您的身體傳遞能量。當您用牒盤在您的環境或世界中做轉化工作時,紅色面有助於清除環境,以更強、更活躍的方式傳遞宇宙和諧。

用紅色面來活躍和喚醒您的光環、您的環境或世界(紅色面是面向 您),更快地激活更高的潛力。

您需要陰陽兩面才能和諧完整,因為您是由陰陽兩面的能量構成的,就像宇宙中的一樣。

按此訂購

十二層銅圖騰中透過周密地精細的調整
創造出和諧療癒的宇宙交響樂曲。

身- 心- 靈 牒 特點

衍生益處 -
提高專注力和專注力、直覺和洞察力,並創造健康的心理界限。圓盤幫助你在更深層次上與地球永恆的神聖智慧對齊,地球是宇宙的一個活生生的部分。感受與宇宙的對齊和對身體、思想、靈魂的綜合意識,感受“在區域內”的平衡體驗。
精神智慧 -
憶起您更深的神聖真理,以便您可以將您的精神力量和智慧帶入您的生活。防止負能量干擾你的宇宙本質意識。身- 心- 靈 牒幫助您認識您的神聖藍圖和身份的基本真理。當您的身體、情感、心智和聖靈和諧相處時,這是有益的,因為這讓您 更容易體驗到您聖靈的愛、智慧和鼓舞人心的存在。
你的道路 -
無論你從其他人或社會得到什麼批判、信仰或能量,身- 心- 靈 牒讓自己與你的理想道路和積極潛力保持一致。輕鬆處理較沈重的情緒能量,例如悲傷、憤怒、恐懼、羞恥或困惑,並使用磁盤來處理限制性的心理模式,如僵化的思維,過度依賴線性邏輯和過度依賴直覺。
宇宙能量 -
更輕鬆地將您的周圍環境與宇宙能量對齊。這減輕了關於“限制”的混亂負面影響,與強加在這個星球上的“柵欄網格”。並與宇宙能量一起流動。支持物質身體憶起其更深的神聖模式 - 它的初始生命藍圖。這有助於身體感覺它的所有都在自身內部進行統一,身體進而與宇宙和諧共 存。

宇宙利益
體驗更深層次的意識

與您周圍的微妙維度的聯繫

將牒盤放在手掌之間,藍色面朝向左手掌。您可以將手掌放在胸前以祈禱方式或放鬆在膝蓋上。這有助於您認識到您與宇宙能量的合一,作為存在於您內在的感覺或意識。這種平靜、舒緩的姿勢,輕輕地喚醒了您對自己與周圍宇宙統一性的意識。然而,這種開放處於更高、更安全的頻率上,所以它不會讓您對世界的混亂能量敞開。

與更高密度的維度發展更深的一致

把牒盤夾在您的手掌之間,藍色面朝向您的左手掌。放鬆並集中注意力:“我現在與第五維度的我保持一致”。您對這個維度的感覺將是微妙的。放鬆您的意圖,探索您體內的能量-注意您意識中的微 妙變化。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獨特的方式體驗到這一點。沈浸在這種體驗中,讓任何緊張感融化。

能量祭壇搭設 / 心靈遠距祝福工具

可搭配使用於能量祭壇搭設,進行遠距祝福傳送。
把一張白紙放在任何一片能量板上,把你正面的意念寫在小紙上。
寫完之後把它放在能量板上,並將啟動碟放於紙的上方。把能量板們稍微墊高。也可以把你自己或是朋友的照片放在能量板的中央。你也可以把藥方或是水晶放在平衡板上來加強效果。記得肯定語須用「現在式」來寫,且須使用積極詞彙。範例:「王大同每天快樂地享受身體健康。」
有具體意念的範例:「王大同輕易且舒服的全身康復。」寫上名字。

按此訂購

詳細商品資訊

  • 英文使用說明書
  • 中文使用說明書
    (僅適用於華語使用地區)
  • 尺寸:10X10cm,厚度0.15cm
  • 材質:幾何學銅電路板
  • 歐盟ROHS無鉛規範
  • 環保簡易包裝
  • 售價:900 港元

  • 訂購方法:
    1. 按下訂購- 透過Whatsapp下單
    2. 說明訂貨名稱、數量、總額
    3. 完成付款
    4. 提供收貨地址電話姓名
    3. 貨品兩天內發出
按此訂購
付款方式及送貨

付款

  Payme 或轉數快 - 64996419

  Alipay: 13266799389

  順豐到付 (2件以上,95折 + 免運費)

門市/聯絡我們

地址

  牛頭角鴻圖道17號發利大廈2樓02室

  852-64996419

  [email protected]